熙曦(备考)

万耸高山的背面缘是半顷花潭。

🤣ooc预警

1。关于文艺

白:你见或者不见我,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。你念或者不念我,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。你爱或者不爱我,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。你跟或者不跟我,我的手在你手里,不离不弃。

魏:…说人话

白:老哥,你咋整的,要不是稀罕你,谁还跟你搁这唠嗑呢。整明白没,反正就一句话的事——从不从?

2.关于英文
白最近被中英混语熏陶,整天都沉浸在其中,终于昨天在一个不小心间,摔了一跤(这话怎么听着有些怪异。。。)
魏:你现在感觉好些了吗?
白:现在是感觉good多了,昨天evening疼的翻come覆go,一宿都no睡,唉。
魏:…

3.多喝热水(代入小护士画面感更强哦)
魏:你为什么总是要对我说多喝热水?你个大蹄子…(省略n字)
白:渴了么?
魏:怎么了吗?
白:多喝热水。

我一定是疯了🤣。。。

话说这个是会自动发送的吗🙄

评论(1)

热度(13)